澳门赌场是谁开户的|奥门赌场论坛
澳门赌场是谁开户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9 | 浏览: 4181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本帖最后由 scramble1 于 2012-9-11 10:28 编辑 2 v  b$ H" r4 u" J7 [, Z
! W4 U2 T; t7 _9 b5 ?/ g
    儿子三岁多,刚入园,今天是第二周,一共去了六天,早上就哭了五天,就第二天没哭,用糖、照片、玩具哄过,?#27982;?#29992;。每天早上都死死搂着我的脖子不放,哭的那个可怜。但是老师说抱进教师看不见我后就不哭了。不知道这样的状态还要?#20013;?#22810;久,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让孩子高高兴兴上幼儿园的,支支招吧,希望早上送的时候不再那么痛苦。
, q, n; K; x7 l  t回复 leegw 的帖子
) q, t" d9 M, y$ P  I8 T/ E! ~0 P" O/ v: C& `
我儿子在没入园前几天,我就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你说的几点都说了,入园第一天高高兴?#35828;?#19968;个?#31169;?#20102;校门,可是后来不知怎的,就听同学?#39029;?#35828;我儿在里面哭呢。放学回家我又和他沟通,第二天去主动和我说再见,说妈妈你快走吧。可第二天回家就说不想上幼儿园了,后面几天去的时候都哭了,今晚接回家一提到幼儿园的事就不高兴,我也?#36824;?#38382;了,怕他强化那?#25351;?#38754;情绪。现在矛盾,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够到位,还是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事他不满意。可是放学的时候老师都说他表现很棒。哎~
+ c, s( t0 e# i& M6 L0 D/ [4 ^1 C. x! G0 t  Y: T$ X

& i5 c0 ?! a) t( J     呵呵,感谢各位妈妈的建议。今天是入园第七天,昨天接儿子放学我稍微问了一点幼儿园的情况他表现出不太乐意回答,总是顾左右而言它,后来我就作罢,不问了。直到8点睡觉我也没提。今天早上醒来我就说:宝贝,今天咱们不哭了好吗?像小兔汤姆一样,虽然难过,但是我们是男子?#28023;?#25105;们要坚强,将来还要保护妈妈。。。。儿子终于点点头。后来出发,我让儿子跟外公外婆再见,他就很乐意的说再见,并说我要上幼儿园了。呵呵,一路上,我骑着自行车带着他,聊着路上看到的?#23707;?#29399;,丝毫没提幼儿园的事。到园门口了,我把准备好的?#26032;?#26031;贴画给他,说让他送给?#19981;?#30340;小朋友和老师。他很高?#35828;南?#36710;了,然后我就大声的和主班老师打招呼(我儿不太乐意和老师打招呼),?#24188;?#35828;,老师你看我们ZZ今天表现多好啊,老师高?#35828;?#35828;,哈哈,看出来啦,?#24188;?#23601;牵着他和另一个正在嚎啕大哭的女孩走了,我正在犹豫要不要跟他说再见,没想到儿子走了几步就回过头跟我说:妈妈拜拜!彼?#21271;丝蹋?#25105;好激动,也好感动,兴奋,开心,松了口气,我儿子终于不哭了!目送他们的背影走进教室,我?#19981;?#24555;的转身骑上自行车回家了。哈哈~: z4 t+ {4 m0 |4 K; Y- h# M( {
: k0 b9 _) `1 B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多多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6 
我是来学习的。我儿子现在是还?#24576;?#38376;就开始哭

点评

scramble1  和妈妈感情好啊,正常的依恋。  发表于 2012-9-11 21:4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3-12 
帖子
310 
我闺女是早上一醒就开始委屈的说不去幼儿园。。。

点评

scramble1  呵呵,你闺女现在上也太小了点吧  发表于 2012-9-11 21:39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3-12 
帖子
310 
我闺女是早上一醒就开始委屈的说不去幼儿园。。。
娃娃

硕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9-01-08 
帖子
7140 
回复 scramble1 的帖子$ y! e( K# z. |: Y% P
( j" f0 B$ n4 u  X
好像没什么好办法诶,时间长了就好了吧。

点评

scramble1  是的,最终还?#27599;?#23401;子自己慢慢调整,今天他已经不哭了,主动和我说再见。  发表于 2012-9-11 21:40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2009-01-01 
帖子
27817 
同意楼上的,很早就给他灌输,人生的?#34903;瑁?#21621;呵,他现在都知道自己以后是要当爸?#20540;?#20102;
#健康是福#

宝宝生日
 
帖子
30 
提示: 作者被禁?#22815;?#21024;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复 leegw 的帖子. k5 _6 Y9 ]2 V- x" V5 x; l9 h

4 A/ Z$ E( y: Y( W我儿子在没入园前几天,我就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你说的几点都说了,入园第一天高高兴?#35828;?#19968;个?#31169;?#20102;校门,可是后来不知怎的,就听同学?#39029;?#35828;我儿在里面哭呢。放学回家我又和他沟通,第二天去主动和我说再见,说妈妈你快走吧。可第二天回家就说不想上幼儿园了,后面几天去的时候都哭了,今晚接回家一提到幼儿园的事就不高兴,我也?#36824;?#38382;了,怕他强化那?#25351;?#38754;情绪。现在矛盾,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够到位,还是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事他不满意。可是放学的时候老师都说他表现很棒。哎~
MW11866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8-30 
帖子
1858 
嗯,是要有个过程的,?#39029;?#22810;和孩子交流一下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故事的?#38382;劍?#35753;孩子知道上学是要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
多多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6 
09梓妈 发表于 2012-9-10 18:13 # h2 K4 q, l9 m* Z- M" Y
同意楼上的,很早就给他灌输,人生的?#34903;瑁?#21621;呵,他现在都知道自己以后是要当爸?#20540;?#20102; ...
7 o- u4 t1 G' a
好么!
, e- d* Q  m5 r) x" g: x% g我家小子更超前,说自己以后要当姥爷!

点评

09梓妈  哈哈,看来你儿子比较?#19981;?#38394;女  发表于 2012-9-11 19:14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2-03-02 
帖子
133 
我是来学习的~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2009-01-01 
帖子
27817 
好么!$ P* d# B9 J1 `2 H$ Q, G
我家小子更超前,说自己以后要当姥爷!
哈哈,看来你儿子比较?#19981;?#38394;女
#健康是福#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复 leegw 的帖子' T( Z4 a# t. M: ?" @& ~

) _* d3 n! E9 W6 x* k2 H呵呵,“?#35272;?#30340;监狱?#20445;?#35828;的太好了!说?#25945;?#21069;半小时,我今天也是早早的去了,想流出哭的时间,然后不耽误早餐(前几天哭完?#20848;?#26089;餐也收了),不过今天表现很好,和老师牵着手很自然的就进去了。呵呵,看来都是一个过程,其实小孩的自我调整能力还是比我们想象的强。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复 [email protected] 的帖子
# }0 ?1 [2 h2 p; x8 f! m& q& j
7 @7 \* W3 \. n7 `- I是的,好像每个孩子都会哭,我儿今天终于不哭了,晚上放学回家还说我以后上幼儿园都不哭了。哈哈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多多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6 
09梓妈 发表于 2012-9-11 19:14 , n8 Q, ^  ]; D# N7 `
哈哈,看来你儿子比较?#19981;?#38394;女
8 o7 }* n) e- c- b& d
哈哈,他最爱姥爷,?#20848;?#26790;想也就是当姥爷啦!

点评

09梓妈  ?#32654;?#29239;当榜样了  发表于 2012-9-12 21:31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复 辣辣椒爱宝宝 的帖子
+ _- i4 m* o6 G3 O
( C0 e# k" k2 Y3 s4 o  V% }对,我也是经常讲故事,入园前就讲,还看了诸如巧虎里的入园准备等,他起初很憧憬,后面第三天开始就厌倦了,开始反抗上幼儿园了,?#20848;?#26159;幼儿园没有我们说的那么美好。因为刚开始不敢说太多幼儿园和家里相比不好的地方,怕他开始就不去了。只能看他的表现,情绪不好的时候表示理解,但是讲清楚必要性,爸爸妈妈也是这样过来的。毕竟孩子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必须给他几天释放情绪的机会,慢慢等待,相信孩子。今天他已经不哭了。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我闺女是早上一醒就开始委屈的说不去幼儿园。。。
呵呵,你闺女现在上也太小了点吧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复 scramble1 的帖子
! [' g% i9 P( V$ l' F2 J$ P8 e& |. ]& A+ g0 D$ B6 G4 Y4 I5 G! ]
好像没什么好办法诶,时间长了就好了吧。
是的,最终还?#27599;?#23401;子自己慢慢调整,今天他已经不哭了,主动和我说再见。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我是来学习的。我儿子现在是还?#24576;?#38376;就开始哭
和妈妈感情好啊,正常的依恋。
愿我的小天使永远健康快?#37073;?/div>
MW11866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8-30 
帖子
1858 
嗯,那就好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怎么才能让孩子早上上幼儿园不哭啊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36127;牛?406043011548公?#19981;?#20851;备?#36127;牛?a href="http://www.beian.gov.cn/portal/registerSystemInfo" target="_blank">4401060200010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